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电商的进入 大闸蟹礼券销售如火如荼

电商的进入 大闸蟹礼券销售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3/7/25文章来源:苏蟹阁
电商的进入 大闸蟹礼券销售如火如荼 导读:跟随中秋脚步的到来,大闸蟹行业也开始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但与往年不同的是,电商的加入使得大闸蟹行业添加了一些神秘的色彩,形成了线上与线下双结合的局面,线下商家形形色色的促销活动早已迫不及待地亮相,线上大闸蟹礼券销售的也不示弱。

  电商的进入 大闸蟹礼券销售如火如荼

  导读:跟随中秋脚步的到来,大闸蟹行业也开始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但与往年不同的是,电商的加入使得大闸蟹行业添加了一些神秘的色彩,形成了线上与线下双结合的局面,线下商家形形色色的促销活动早已迫不及待地亮相,线上大闸蟹礼券销售的也不示弱。

  昨日,一位记者致电一家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了解到,“现在已经可以预订阳澄湖大闸蟹了,价格跟去年一样。”虽说阳澄湖大闸蟹真正上市至少也要到9月份,但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已掀起阳澄湖大闸蟹礼券价格战。“像今年这样提前近两月接受预订,并在网上打起价格战,还是第一次出现。”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官网是国内最大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在线销售平台之一,多年以来专注于阳澄湖大闸蟹销售,极力打造精品名蟹专营的重磅品牌,苏蟹阁以大闸蟹团购,大闸蟹零售,大闸蟹礼券等多种方式销售阳澄湖大闸蟹,其中以大闸蟹礼券最受欢迎,大闸蟹礼券是馈赠亲朋好友、公司情意往来的最佳选择,欢迎各界朋友洽谈预订,祝您生活愉快。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