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2013/3/22
    听说“蟹仙人”中的精英每年阴历八月十五这 一天 ,都会聚集在阳澄湖边的阁楼上开会 ,商议关于他们蟹家族的大事 ,从此之后 , 阳澄湖边的阁楼被称为 苏蟹阁.
  • 2013/3/20
    就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的线下实体店就是20多家,基本已经覆盖全国大中型城市。而且实体店一般都有专门的大闸蟹保鲜柜,有的大闸蟹还是刚从阳澄湖那边订购的。所以与超市相比,实体店里的阳澄湖大闸蟹更加新鲜。
  • 2013/3/19
    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城镇党委书记邓贤浩到昆山考察,一眼“相中”了巴城农民的致富“宝贝”——阳澄湖大闸蟹,遂向当地党委政府要求,能否将阳澄湖大闸蟹当“闺女”一般“娶”回家,为当地农民致富出力。
  • 2013/3/18
    现在螃蟹养殖一般喂养水草、螺蛳、海鱼等高营养产品,这些于3月提前上市的小螃蟹实际是‘猛吃猛长’后导致的营养过剩,因此蟹肉蟹黄饱满,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 2013/3/15
    苏蟹阁之所以成为大闸蟹行业的领军品牌,还是因为比起同行,有着特别之处,苏蟹阁主要遵循“诚信、务实、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最终赢取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我们的服务堪称一流的,大闸蟹的质量也是 完全保证的
  • 2013/3/15
    经过十来年,2013年阳澄湖生态优化工作将重点围绕饮用水源地安全、工业污染治理、生活污染截流、农业面源削减、餐饮污染整治、畅通水系、生态修复等方面展开,力争一年初见成效,水源水质有所提升,经过三年努力实现阳澄湖生态环境显著改善。
  • 2013/3/14
    苏蟹阁全国27家专卖连锁,每个城市的店面每年都会和顺丰快递公司签合同,有保证的大闸蟹在指定的时间范围内送到;苏蟹阁给客户承诺,48小时内我们免费送货上门,并有承诺,如有死蟹,我们死一赔二,经几年的合作来看,死蟹的情况还是很少的哦
  • 2013/3/13
    苏蟹阁诚招全过代理商,统一价格,盈利返点,苏蟹阁的大闸蟹都是经过层层筛选,每一百只中只精选其中四十只。防伪标志每只大闸蟹都要经过专家组二次精选,并且每一只精选阳澄湖大闸蟹都佩戴防伪标志。
  • 2013/3/13
    生产企业严格执行“三验”(验身份、验数量、验质量)和保护办规定的统一防伪措施,做到在产地完成一蟹一防伪工作,严禁蟹标分离;所有经批准销售阳澄湖大闸蟹的企业必须做到统一店招、统一防伪标识。
  • 2013/3/12
    阳澄湖蟹虽说不是海鲜类,是隶属于淡水湖的,但是还是有些人群是最好不宜食用的,比如说有疾病患者、孕妇等等。
  • 2013/3/11
    苏蟹阁、王氏水产、蟹都会这3个品牌的团购大闸蟹的各种活动也不少,如买正宗阳澄湖大闸蟹送月饼、送蟹八件等等的精美小礼品。通过这些多种多样的团购活动,不仅让你满意的买到正品阳澄湖大闸蟹一品珍馐,而且价格方面来说,也更是优惠不少。十分适合那些想吃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但是又没有时间出门去挑选,鉴别买的上班一族。
  • 2012/12/24
    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谣言已经告一段落。所有的的一切还是一如既往的运行着,唯独那些造谣者面临着应有的惩罚。试想一下,作为玛雅人的后裔都没有相信的的末日,却被全世界的外人炒作的头头是道。 好在实事证明了一切,今天是24号。我相信这个平安夜将是最为热闹和欢庆的。
  • 2012/12/11
    进入12月,已经过了吃螃蟹的旺季,按理说大闸蟹的身价应该往下降,可是今年的情况却有些反常。从蠡桥水产市场了解到,本月锡城的大闸蟹价格大幅上涨,较之十月份小蟹价格涨了50%,大蟹的价格要翻一番,每只半斤以上的大闸蟹已卖到200元左右1斤。
  • 2012/12/6
    记者从深圳检验检疫局获悉,皇岗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日前在皇岗口岸入境小车通道查获一批冰鲜海鲜,其中一只是冰冻帝王蟹,个体巨大,重达6.2千克。由于该旅客无法提供相关的检疫合格证书,根据《出入境人员携带物检疫管理办法》规定,水生动物产品属于禁止进境物品,皇岗局依法对该批水产品作截留处理并出具《旅客携带物留验/处理凭证》。
  • 2012/12/4
    秋吃大闸蟹,冬日最肥美!虽然已入冬季,广州螃蟹行情仍走俏,吃火锅、打边炉再次搅动虾蟹市场。近日有热心市民来电反映,黄沙水产市场两个多月前推行“禁草令”,不准商家用粗重水草捆绑蟹类过秤,但时隔两个月后,又有不少档口偷用水草绑蟹出售。
  • 2012/11/27
    众所周知,吸烟是有害健康。 吸烟这种常见的疾病是肺癌、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缺血性心脏病和其它血管疾病、胃和十二指肠溃疡。吸烟者的死亡率高于不吸烟者。肺癌死亡人数的90%为吸烟者,吸烟量越多,肺癌死亡率越高。胃和十二指肠溃疡患病率,吸烟者为不吸烟者的两倍。吸入量越大的话那就等于说离死亡也就近了,我想你也不会想早早的离开尘世吧,也不想让你的家人伤心吧!那在此就告诉您 一种可以远离痛苦的边境,阳澄湖蟹帮您解决。
  • 2012/11/26
    据介绍,蟹扣是目前消费者辨认阳澄湖大闸蟹真伪的利器。如果大家发现买来的大闸蟹没戴蟹扣(包括蟹扣和大闸蟹分开的情况)或蟹扣本身存在问题,均可向当地质监部门举报,举报成功后不仅消费者能获得赔偿,非法蟹商也将被处以3万元以下罚款。
  • 2012/11/23
    吃大闸蟹是一种季节性的享受,唐代诗人李白曾赞道:“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且须饮美酒,乘月醉高台”,饕客们怎可错过这个大快朵颐的好时机,这不吃大闸蟹的季节又到了!俗语说:“秋风起,蟹脚痒,九月圆脐十月尖。”九月要食雌蟹,这时雌蟹黄满肉厚;十月要吃雄蟹,这时雄蟹蟹脐呈尖形,膏足肉坚,有关大闸蟹的饮食文化又成为了大家的话题。
  • 2012/11/22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男人爱吃虾,女人爱吃蟹”的说法已然成了今天饮食男女的分别。这大概与男人吃食比较率直、粗犷有关。而女人则不同,喜欢吃东西的那么一点距离美,轻轻剥离,慢慢挑剔,把蟹钳蟹夹蟹脚中的丝丝肉粒都文文静静地脱出,送入口中细细咀嚼,就像成都的俏姑娘就最钟情鸭头、兔头和鸡爪爪
  • 2012/11/22
    俗话说:秋风起,蟹脚痒。进入9月,也就进入了吃螃蟹的好季节。蟹宴可以从9月吃到过年时候。“九月圆脐十月尖,持蟹赏菊菊花天”,意思是农历九月雌蟹最肥美,农历十月雄蟹最肥美。一到下半年人们就开始准备购买阳澄湖大闸蟹回家一品鲜着了,但是好多人还不知道阳澄湖不仅蟹肥美、阳澄湖的风景也是很美的。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