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文化
  • 2012/3/29
    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的特点:青背白肚金爪黄毛,十肢矫健,蟹肉丰满肥硕,味鲜甘甜; 大腿肉丝短纤细,味同干贝;小腿肉丝长细嫩,美如银鱼; 蟹肉晶莹,蟹黄营养!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品!
  • 2012/3/27
    大闸蟹文化现象探视。秋天以吃螃蟹为最隆重之事,红色的蟹黄、白玉似的脂膏、洁白细嫩的蟹肉,造色、香、味三者之极,更无一物可之上。 “秋风起,蟹脚痒”,正是持螯赏菊时,哪个不是美好秋冬季节里的一道易使人怀旧的风景线?
  • 2012/3/22
    一般我们做好了虾或者是蟹,熟了之后是红色,很诱人,看着就很有食欲,可是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么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就给你们解释一下吧
  • 2012/3/19
    礼品是人们感情的纽带,更是人品的延续。通过礼品我们可以抚慰他人,激励他人,教育他人;可以取得控制,获得补偿,化解恩怨,增进情感;可以显示知识和修养、表达友善和爱心,扩大个人影响,抒发个人抱负。尤其是在亲情关系浓厚的中国,逢年过节时候送礼成为了一种社会常态。
  • 2012/3/19
    阳澄湖大闸蟹,个人意见,觉得阳澄湖大闸蟹里面最美味、最好吃的部位,就是它的蟹黄,掰开阳澄湖大闸蟹的蟹壳,看到满满的蟹黄,散发出来的香味,真的可以用绕梁三日形容。
  • 2012/3/16
    秋季,是一个不寻常的季节,除却秋风气爽,还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阳澄湖大闸蟹。 阳澄湖大闸蟹营养丰富,阳澄湖大闸蟹蟹肉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A高于其他陆生及水生动物,维生素B2是肉类的5-6倍
  • 2012/3/16
    阳澄湖大闸蟹有四个部位不能吃,要逐一扔掉。   螃蟹体内有大量寄生虫,生吃、吃未煮熟的螃蟹,可导致感染性中毒,导致肠道发炎、水肿及充血等病。酒泡螃蟹一样有危险,食用需谨慎。
  • 2012/3/15
    宋代的傅肱,曾经写过一本《蟹经》,比较完整地总结民了当时研究蟹文化的成果。若干年以后,高似孙在《蟹经》的基础上,又广泛收集前人研究的资料,结合自己的研究,编撰了一本《蟹谱》。《蟹经》和《蟹谱》是我国历史上最早的两本关于阳澄湖大闸蟹的专著。
  • 2011/8/15
    市面上流行着很多“阳澄湖大闸蟹”,而真正的阳澄湖大闸蟹,还真的只有在阳澄湖里的生长的,才真正算得上是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
共8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