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文化
  • 2012/5/3
    大闸蟹搭配黄酒,自然是经典,不会有错,但鲜有惊艳之感。何不试一下葡萄酒?
  • 2012/5/2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大闸蟹是阳澄湖大好吃,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为什么阳澄湖的大闸蟹好吃呢,有没有人亲自去阳澄湖去呢,其实阳澄湖的大闸蟹不仅是好吃,阳澄湖也是一道美景,很多人也会去哪里旅游,所谓人美。景美,食更美。
  • 2012/4/28
    挑大闸蟹首先要认得公母——有人喜欢吃母蟹的黄,而有人则爱公蟹的膏。公蟹的膏还不够丰腴,中秋时是吃母蟹的时候。不过到了10月中旬后,可就是公蟹好吃了。
  • 2012/4/27
    爱美丽的你要怎样才能通过日常饮食呵护自己呢?下面就与大家分享几款美容食品,让大家在日常饮食中也能美容哦!
  • 2012/4/26
    大家都知道上海人是特别会吃的,特别他们对大闸蟹的喜欢,所以一般从外地到上海来旅游的人,看上海人吃的是这么的香,那肯定也是想尝尝的,记得有个朋友他是对大闸蟹的蟹壳特别的感兴趣啊,可谓大闸蟹全是都是宝啊。
  • 2012/4/25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的品牌价值已带动周边经济发展,而阳澄湖大闸蟹文化价值也在被逐渐挖掘中。现在的阳澄湖大闸蟹已经发展到全国各地
  • 2012/4/24
    大闸蟹文化现象探视。秋天以吃螃蟹为最隆重之事,红色的蟹黄、白玉似的脂膏、洁白细嫩的蟹肉,造色、香、味三者之极,更无一物可之上。
  • 2012/4/23
    这是一个典型的笑话,说明大闸蟹遇到龙虾,一辈子没完。
  • 2012/4/20
    阳澄湖的 大闸蟹 味道鲜、身价高,中秋翘首以盼,只为一尝阳澄湖大闸蟹第一鲜,那网购阳澄湖大闸蟹是否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了?
  • 2012/4/19
    俗话说:“七、八月长壳,九、十月长膘”,夏、秋高温季节,河蟹活动频繁,食欲大增,是河蟹生长的最好时机
  • 2012/4/18
    阳澄湖蟹的身价也超过猪肉几倍。而现在是大闸蟹的淡季,到了九月份之后,所谓的“纸螃蟹”又得横行。
  • 2012/4/13
    南方螃蟹路远价昂,老北方只能以胜芳螃蟹为尊。胜芳是靠近北方的一个小镇,今属天津,所谓“南有苏杭,北有胜芳”,过去这里水系密集,是南北商业中转站。胜芳螃蟹虽然没大闸蟹大,但滋味并不逊色,只有富裕人家才能吃得起。
  • 2012/4/12
    虽然蟹的味道很美味,但是很多的消费者还会有怀疑,因为蟹是海鲜类产品,那么会有寄生虫吗?那么苏蟹阁这边给你讲述下...
  • 2012/4/11
    看到最近两年市场上买的阳澄湖大闸蟹体大味美,我想起外公鼻子都酸了,他老人家要是在世多好啊!我一定买着阳澄湖大闸蟹让他尝尝鲜。
  • 2012/4/10
    大闸蟹的成熟期也是在夏天,这一点和巨蟹座有点相似,巨蟹座是夏天开始的第一个星座,夏天把深居简出、思想保守和敏感的性格带给了这一星座的人,这是个需要自我保护的人。
  • 2012/4/9
    当然绝大部分的人只可以享受到享受美味的清蒸大闸蟹的过程。这只能够让我说你们缺少享受美食的乐趣,你会觉得美食太多或许美食太少。
  • 2012/4/6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管你喜欢吃母的大闸蟹,还是公的大闸蟹,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营养价值都很好的。
  • 2012/4/5
    阳澄湖大闸蟹产品本身优质外,杜劲松并不否认,阳澄湖大闸蟹之所以能独占鳌头,确实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品牌的市场化运作的功劳,“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孤芳自赏在他看来早已不适用。
  • 2012/4/1
    阳澄湖大闸蟹因它的品牌影响力走向了全国,但是还有不少其他优质的农业产品却仍然鲜为人知,未曾受到像阳澄湖大闸蟹一样的市场待遇,农民们的收入相比之下也差别很大。
  • 2012/3/31
    俗人吃蟹,品的是肉与膏,文人吃蟹,品的却是一种人生况味。俗人喜欢呼朋引类,促一局“阳澄湖大闸蟹宴”,文人孤芳自赏,花间一壶酒,轻剥蟹壳,白生生的,不是蟹肉,而是他们积攒一年的寂寞……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