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文化 > 探索阳澄湖大闸蟹的成功秘诀

探索阳澄湖大闸蟹的成功秘诀

发布时间:2017/4/26文章来源:苏蟹阁
消费者也十分认可阳澄湖大闸蟹的品质,视其为蟹中极品,随着大闸蟹整体的市场需求越来越高,单单上海人每年吃掉的大闸蟹就超过了5万吨,其中对阳澄湖大闸蟹的需求形式更是紧张。
        近几年阳澄湖大闸蟹备受食客喜爱,销售火爆,销售业绩不断提升,渐渐的阳澄湖大闸蟹有了自己独特的品牌。

        随着不断的改革,阳澄湖大闸蟹在人工育苗,培育技术方面有很多重大的突破,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养殖的质量也在不断的提高。因此在养殖面积上也扩大很多,业内创下了业绩百亿的奇迹。成为江苏阳澄湖附近地区的龙头经济。不断壮大产品的规模使得阳澄湖大闸蟹产业有了如今惊天动地的变化。
        技术水准的不断上升,养殖模式也在更新,最新的“小群体,大规模”加上无公害的养殖技术,让其整体随之前进一大步,而阳澄湖大闸蟹未来的目标是“大规格,低密度,生态化,大品牌”化,让养殖技术不断创新,逐渐巩固提高阳澄湖大闸蟹的品质和保护周边的自然生态。
        消费者也十分认可阳澄湖大闸蟹的品质,视其为蟹中极品,随着大闸蟹整体的市场需求越来越高,单单上海人每年吃掉的大闸蟹就超过了5万吨,其中对阳澄湖大闸蟹的需求形式更是紧张。近年来阳澄湖大闸蟹还未出水,蟹券就已经普遍在市场上流动了,在中秋国庆期间,蟹券更是成为最佳的礼品,这很大程度上拉动了阳澄湖周边城镇的经济。

        阳澄湖大闸蟹在全国甚至海外都是很有名气的,江苏阳澄湖大闸蟹到处都有宣传,品牌更是遍布全国,仅仅是【苏蟹阁】品牌的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就遍布全国26个城市,购买方便品质保障,信誉传播海内外。美味的大闸蟹也吸引了很多海外企业的投资者,让阳澄湖大闸蟹在海外有着更大的发展前景。产业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这正是阳澄湖大闸蟹产业目前可喜之处。

 
本文系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公司整理编辑,原文来源: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