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文化 > 十年一剑,苏蟹阁专注做高品质阳澄湖大闸蟹

十年一剑,苏蟹阁专注做高品质阳澄湖大闸蟹

发布时间:2017/4/7文章来源:苏蟹阁
购买的大闸蟹礼盒也都是由我们在阳澄湖的专属养殖基地发往到全国各个直营门店,然后再从距离上选择配送地点最近的门店为顾客送货上门,完全保证了大闸蟹的鲜活度以及时效性。
        为做好阳澄湖大闸蟹苏蟹阁在上海、北京、济南、天津、杭州、重庆、合肥、石家庄、广州、南宁、深圳、青岛、长沙、成都、沈阳、武汉、长春、南京、西安、乌鲁木齐、福州、太原、郑州等全国一线城市均设立固定直营专卖店,以省会直辖市为重点,20大一线城市全线贯穿,并逐渐辐射全国。为保障“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的品质,全国40家直营门店均实行“五个统一管理”,即统一生产投入产品使用、统一技术服务、统一疫病防控、统一质量标准、统一品牌包装销售,从而确保每一只阳澄湖大闸蟹都符合“苏蟹阁”大闸蟹的质量标准。

        苏蟹阁官网上销售的阳澄湖大闸蟹、礼券、礼盒也都是送货上门;购买的大闸蟹礼盒也都是由我们在阳澄湖的专属养殖基地发往到全国各个直营门店,然后再从距离上选择配送地点最近的门店为顾客送货上门,完全保证了大闸蟹的鲜活度以及时效性。

        阳澄湖的口碑是极佳的,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的销售点遍布全国各地,特别是沿海地区, 品牌知名度高,美誉度好, 回头客户络绎不绝。
        有句俗话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买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是物有所值的选择。
 
 
 
本文系苏蟹阁大闸蟹公司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