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动态 > 加油少年,加油青春 | 苏蟹阁与你共聚顾村公园

加油少年,加油青春 | 苏蟹阁与你共聚顾村公园

发布时间:2018/4/27文章来源:苏蟹阁
来不及欣赏阳春三月的青草初绽,可不要错过樱花飞扬的盛春四月。2018年4月25日苏蟹阁全体成员齐聚顾村公园进行茶话会活动。
来不及欣赏阳春三月的青草初绽,可不要错过樱花飞扬的盛春四月。2018年4月25日苏蟹阁全体成员齐聚顾村公园进行茶话会活动。
苏蟹阁

感谢全程幕后组织及活动策划成员,为你们点赞!!!


首先我们进行了二人三足接力赛,分奇偶队,比赛从起点出发,将接力棒交给下一组队员继续。
友情提示:比赛前穿好服装,最好热身运动,不带金属等硬的物品,避免运动伤害。
团队凝聚力当然少不了拔河比赛,斗志昂扬,团结的含义由你们来诠释!
“五毛一块”规则很简单,男生每人代表五毛,女生每人代表一块。凑成主持人喊出的价钱,当然是可以抢“人”的哦!如下~
资源是有限的,女生就是这么抢手~
小憩片刻,稍作休息,品尝美食,补充体能!
青春里唯有美味和美味和美味不可辜负,一起共享吧!
 
祝福4月的寿星,愿你们青春永驻,愿我们的友情常开不败!
带动大家的激情,保持头脑清醒,振奋精神。让我们一起来萝卜蹲!
重头戏来了,撕名牌!这架势,不可阻挡!
血气方刚

柔情似水

        这一天,我们苏蟹阁全体成员欢聚苏蟹阁。在这里,有芳香四溢的花草,有充满激情的活动,有欢聚一堂的寿星,更有同心协力的友谊!友爱的满足,协作的必要,希望大家都能够融入生活与工作当中。即将告别四月,让我们携手展望五月!加油,苏蟹阁!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