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应该怎么清洗

大闸蟹应该怎么清洗

发布时间:2016/6/21文章来源:苏蟹阁
又是一年吃蟹季,阳澄湖大闸蟹 清洗大闸蟹一直为人们所头疼。大闸蟹岁味美,但是不清洗干净吃蟹的心情也会大大降低。我们来看一下如何清洗大闸蟹。
        又是一年吃蟹季,阳澄湖大闸蟹  清洗大闸蟹一直为人们所头疼。大闸蟹岁味美,但是不清洗干净吃蟹的心情也会大大降低。我们来看一下如何清洗大闸蟹。
 
第一步:将大闸蟹放入温度约45℃度的水【不要太烫】记住要把大闸蟹的肚子朝上。等他翻过来的时候就可以放心的清洗了。这样大闸蟹不会夹你的手了。并且大闸蟹一样的味美。
 
第二步:找一个干净的牙刷用力的清洗背、腹部和嘴部。
 
第三步:清洗大闸蟹的脚和钳的根部。
 
第四步:抓住双钳,打开腹盖,从中向外挤出蟹的排泄物。
 
最后清洗大闸蟹的腹盖和蟹钳。这样一个大闸蟹就清洗好了。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