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2018中国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数量以及分布情况

2018中国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数量以及分布情况

发布时间:2018/4/12文章来源:苏蟹阁
阳澄湖大闸蟹名气早已经在国内传播开来,很多人都想着亲自去门店观摩一番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各地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的数量不一,2018年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每逢金秋佳节,商务人事已经筹划阳澄湖大闸蟹送礼事宜了。正宗的阳澄湖的大闸蟹往往都是在9月中下旬之后开湖。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礼券依然是中秋送礼最好的选择,携带方便之余,有份量,有面子,手里拿券,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阳澄湖大闸蟹名气早已经在国内传播开来,很多人都想着亲自去门店观摩一番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各地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的数量不一,2018年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

  首先最多的当然是原产地苏州了,坐拥阳澄湖这一美丽的湖区,大大小小的商家数不胜数,据百度地图标记阳澄湖大闸蟹苏州地区一共有604家;一线城市上海北京是除苏州之外门店数量位居2、3位,上海333家;其次是北京322家;毗邻苏州较近的杭州也有155家;距离阳澄湖产区较远的城市门店数量就相对少了,深圳70家;天津90家;广州48家;总体按一二三线城市依次减少(去除苏州原产地),经济发达地区市场好的缘故,门店数量依旧强于二三线城市,当然不排除酒店、餐饮类有重复的商家。大闸蟹的市场依旧是十分庞大的。
  每年大闸蟹的上市需求多,而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产量有限,送礼的时候也要格外货比三家,选择实力雄厚的大品牌商家较为妥当,有条件的当然最好亲自去大闸蟹专卖店看看,体验一下。
  送高端湖蟹,就选苏蟹阁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