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大自然的恩赐难仿冒——阳澄湖大闸蟹

大自然的恩赐难仿冒——阳澄湖大闸蟹

发布时间:2017/5/3文章来源:苏蟹阁
拥有“蟹中之王”美称的阳澄湖大闸蟹历来受到人们的喜爱,总会听人说到阳澄湖养出来的大闸蟹特别好吃,这得归功于阳澄湖独特的生态环境,天然的水域资源,水草茂盛,水质清澈透明
        拥有“蟹中之王”美称的阳澄湖大闸蟹历来受到人们的喜爱,总会听人说到阳澄湖养出来的大闸蟹特别好吃,这得归功于阳澄湖独特的生态环境,天然的水域资源,水草茂盛,水质清澈透明,阳澄湖的水活性也特别好,湖中的大闸蟹吃着天然的鱼虾饲料,享受着大自然赋予的优越环境,让阳澄湖大闸蟹不但个大体肥,而且味道鲜美,营养健康。

        “农夫山泉,味道有点甜”,这是农夫山泉的广告,只因农夫山泉的水含碱性,碱性的食物味道的确是甜甜的。而阳澄湖的水质始终偏碱性,阳澄湖的水常年的PH值都在8.1-8.3之间,目前同类的湖泊都很少有这样高的PH值,碱性的水质不光甜甜的,而且这样的水环境让阳澄湖的大闸蟹壳都特别薄,因为它不需要用厚厚的壳去抵抗酸性水质的腐蚀,更多的营养就长在了蟹肉上了,所以阳澄湖的大闸蟹肉质都是很丰满的。不光如此,碱性的水还让阳澄湖的蟹不易生病,也就免去了用药的环节,吃起来就更放心,而且碱性的食物多吃还可以预防酸性废物堆积预防癌症,提高免疫力。

        碱性水促使阳澄湖大闸蟹品质优良,独一无二,这是大自然对阳澄湖独有的恩赐,“天下第一美味”的名号可不是靠广告炒作出来的,更不是谁想仿冒就能仿冒的。虽然消费者难辨识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所以选择好的品牌尤为重要,作为阳澄湖大闸蟹直营连锁品牌“苏蟹阁”,从苗种开始到后期养殖包装配送都是严格执行操作,覆盖全国的顺丰快递保证每只蟹到消费者手中都是鲜活的,让你品大自然的恩赐,享阳澄湖美味。

本文系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公司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原文来源: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