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苏蟹阁,您身边的阳澄湖大闸蟹“储蓄银行”

苏蟹阁,您身边的阳澄湖大闸蟹“储蓄银行”

发布时间:2017/4/25文章来源:苏蟹阁
作为全国大闸蟹行业集养殖、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企业,苏蟹阁在全国各地拥有40家实体门店,分布全国26个大中城市。在庞大的销售网络与现代信息技术支撑下,完美实现了本地下单,
        苏蟹阁作为大闸蟹行业的知名连锁品牌,只要您拥有一张苏蟹阁的大闸蟹礼券,就可以在每年9月到隔年1月的蟹季,随时在全国40家苏蟹阁专卖店提取鲜活的大闸蟹。苏蟹阁十一年来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是保障您在全国提取到鲜活高品质阳澄湖大闸蟹的坚实基础。

        苏蟹阁的礼券分为6只装、8只装、10只装共计19种规格。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相应的蟹券,在思念大闸蟹的那一口鲜美的滋味之时,简单的一个电话,美味就能送到。再搭配上苏蟹阁精心研制的吃蟹辅料和吃蟹工具,天下至鲜,怎能细表。
        为了大闸蟹的高品质和口感,苏蟹阁从捕捞、挑选、捆绑、包装到空运,建立起了一条快捷完善的大闸蟹供应链。苏蟹阁的二次挑选、暂存、打包、配送到城市门店,整个环节不超过12小时,使各地专卖店都能供应跟原产地一样的好蟹,极大的保证了大闸蟹的标准化和品质稳定性。每一只蟹,在苏蟹阁的严格筛选之下,都是“肉肥鲜美”的。
        作为全国大闸蟹行业集养殖、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企业,苏蟹阁在全国各地拥有40家实体门店,分布全国26个大中城市。在庞大的销售网络与现代信息技术支撑下,完美实现了本地下单,异地取蟹或提蟹的便捷性。

        随着经济的发展,曾经江浙沪人们最喜爱的大闸蟹也开始悄悄的“爬”向全国各地了。不过,直接空运的大闸蟹极有可能让消费者利益受到损失,比如,大闸蟹出水后如果保鲜条件不达标,受运输条件的限制,运到当地就会出现很多残蟹、死蟹的情况。但是,苏蟹阁在全国分布的实体店直接提取大闸蟹则不会出现这些情况,可以保证每只大闸蟹都是鲜活和完整的。相当于苏蟹阁只是在当地替消费者暂养螃蟹一般,您什么时候有需求可以随时就近提取现货。
        苏蟹阁,您身边的阳澄湖大闸蟹“储蓄银行”!

 
 
本文系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公司原创作品,原文来源: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