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送礼首选苏蟹阁,买的称心,送的放心

送礼首选苏蟹阁,买的称心,送的放心

发布时间:2017/4/24文章来源:苏蟹阁
如今混乱的市场环境下,假冒、提货难、缺斤少两、无良售后等等问题不断被曝光。当你满心欢喜送出一份蟹礼,正在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你是否想到过接受馈赠的朋友、亲人、贵宾会遭遇上述的问题?
        “西风响,蟹脚痒,金秋正好吃蟹黄”,佳节团圆,品尝美味的大闸蟹本是件锦上添花的乐事,但在如今混乱的大闸蟹市场环境下,假冒、提货难、缺斤少两、无良售后等等问题不断被曝光。当你满心欢喜送出一份蟹礼,正在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你是否想到过接受馈赠的朋友、亲人、贵宾会遭遇下列问题:

        1.网上劣质礼券送了客户,标价1000多元原来只值100多元,客户知道了是不是很尴尬?
        2.买礼券送长辈,历经“磨难”终于提到货后却发现死伤惨重,维权更是雪上加霜,破坏了节日的气氛。
        3.买礼券送了朋友,提货后却发现严重短斤缺两,是不是很郁闷?
        4.买礼券送了领导,提货电话难打、地址难找,这样你的前途还会一帆风顺吗?

        选择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就不会再有上述这些问题的发生,因为我们是阳澄湖大闸蟹直营连锁专卖店,我们所售的每只蟹都来自阳澄湖,我们不会虚标高价,分量差也是在水产品的常规范围内,我们的提货地址及提货电话清清楚楚,更有强大的售后团队为您排忧解难,无后顾之忧。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绿色、营养、健康;大闸蟹礼券、礼盒包装精美大方、携带方便,满足您不同场合的商务需求;大闸蟹礼券兑蟹方式自由、方便、快捷,让您的亲朋好友、客商、员工自由选择吃蟹时间,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送蟹是一种创意,品蟹是一种雅兴,让您送蟹轻松,让您的亲朋好友和长辈领导们品蟹无忧,是我们的致力追求。
 

 
本文系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公司整理编辑,原文来源于苏蟹阁官网: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