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魔性营销.卖大闸蟹和卖iphone7是一回事吗

魔性营销.卖大闸蟹和卖iphone7是一回事吗

发布时间:2017/3/30文章来源:苏蟹阁
2年前,江南美女教你吃大闸蟹的病毒视频火爆网络,虽然没有任何品牌显露,但关于事前正沉溺于互联网思想与社会化传达的营销人来说,这个案例似乎翻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关于传统的吃货来说,吃大闸蟹的时节来了。
        2年前,江南美女教你吃大闸蟹的病毒视频火爆网络,虽然没有任何品牌显露,但关于事前正沉溺于互联网思想与社会化传达的营销人来说,这个案例似乎翻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两年后,大闸蟹的营销再次漫山遍野的袭来——一方面,包括京东,天猫两个电商巨头的生鲜品类不时在各种营销活动上挑逗消费者的味蕾;另一方面,在网上.生鲜电商也将大闸蟹的图片放在了最显眼的地位来引导下单。

        假如说独自作为一个品类,大闸蟹在发布点上其实跟苹果家的iphone7差不多,就差开见面的发布会了……商家们在对两者的营销套路上还是有些类似的,他们会怎样玩转大闸蟹营销的?
        在大闸蟹这样的优质生鲜产品上,由于添加不少教育用户的环节,所以更容易单点打破,构成规模性的迸发,依据测算,大闸蟹每年近百亿的市场规模,假定高质量的大闸蟹能大局部迁移到到网购平台,也会是个相当不错的生意。
        生鲜电商和中心也在于鲜这个字,对于电商来说,就是进步效率,即快字,产地直采能力与仓储物流程度有着间接关系. 大闸蟹营销与蟹劵买卖所正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重应运而生——你吃的不只是螃蟹,还有消费时代的变迁........
 
 
 
本文系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公司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