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送礼就送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

送礼就送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

发布时间:2017/3/28文章来源:苏蟹阁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是一种大闸蟹的代金券,买回来之后就具有了提供的功能,一券在手可以全国各地提货,大闸蟹礼券的问世解决了大闸蟹难以储存和不方便携带等困扰,可是阳澄湖大闸蟹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买到的不是正规大闸蟹礼券,以后的提货和提货的质量都是非常让人担忧。
        大闸蟹作为水产珍品,不但风味独特,鲜美可口,而且营养价值高。因此,它自古以来就是我国人民的上等佳肴.民间吃蟹素有“九雌十雄”之说。即在农历的九月份选购雌蟹.十月份选购雄蟹。因为一般在农历九月份雌蟹达到性成熟,卵巢充满整个头胸甲,蟹黄流汁,最宜食用。而雄蟹成熟较晚.需要到农历十月份,其精巢才变得充实粘稠。若选购过早,大闸蟹不及育肥,体内可食部分较少;过迟,则体内卵块已变硬,无口感,味道较差。选购时,以挑选爬动有力,背甲墨绿色,腹部无污泥、断肢和废壳残存的蟹为佳。好水养好蟹,好蟹就在苏蟹阁!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每一只都产自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的阳澄湖,阳澄湖水草丰美,湖水清浅水底坚硬,不仅仅有足够的水草和小鱼小虾供大闸蟹觅食。所以阳澄湖孕育出来的大闸蟹,不仅仅只只个大体肥膘壮生猛无比,而且肉质滑嫩玉如,膏满黄肥。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是一种大闸蟹的代金券,买回来之后就具有了提供的功能,一券在手可以全国各地提货,大闸蟹礼券的问世解决了大闸蟹难以储存和不方便携带等困扰,可是阳澄湖大闸蟹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买到的不是正规大闸蟹礼券,以后的提货和提货的质量都是非常让人担忧。我们有专业的客户中心,如你对我们服务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我们的400热线,我会对你问题一一解决。我们苏蟹阁一直用顾客为上的精神赢得了今天的口碑。
 
使用方法
一、兑蟹方式:电话兑蟹或者到大闸蟹各专卖店直接提货。
二、礼券兑蟹:客户需要提前24小时拨打提货电话,礼券密码不得私自刮开。
三、直辖市与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均可免费送蟹上门。
四、一张礼券只提供一次送货服务,为了确保权益,务必考虑周全再提货。
五、友情提醒:建议在10月份或11月份最佳食蟹时期使用。

        苏蟹阁专业的阳澄湖大闸蟹的直销品牌,全国连锁,服务贴心。送礼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吧,意味着把“鲜”机,送给他人,以礼待人,以诚待人 .如今阳澄湖大闸蟹已经成为非常受欢迎的礼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也是成为一种时尚的礼品,越来越多的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和喜爱,送礼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才有面子,送礼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才够档次,送礼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也才能更受欢迎。
 
本文系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公司原创文章,请勿转载。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