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争分夺秒”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在深圳上演好戏

“争分夺秒” !苏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在深圳上演好戏

发布时间:2017/3/21文章来源:苏蟹阁
这个中秋要吃蟹!是很多人面临中秋佳节时的最大的诉求。当然大闸蟹也会每年准时在中秋时节与广大的食客们见面,对于怎么吃蟹才好吃?怎么样第一时间能够吃上最新鲜的大闸蟹?这两者已经是成为吃货们最为关心的事情!
        这个中秋要吃蟹!是很多人面临中秋佳节时的最大的诉求。当然大闸蟹也会每年准时在中秋时节与广大的食客们见面,对于怎么吃蟹才好吃?怎么样第一时间能够吃上最新鲜的大闸蟹?这两者已经是成为吃货们最为关心的事情!


        对于生活在江浙一带的人们来说,吃上一口新鲜的大闸蟹看起来是一种轻松自在的事情。可以说是随时随地的能够享受到这种秋季不一样的美味,但是对于距离大闸蟹产地较远的人来说怎么样第一时间吃上新鲜美味的大闸蟹可以算得上是无所不用其极了。那么对于远在千里之外的繁华都市深圳来说,吃蟹又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呢?到底有没有新鲜的大闸蟹供应到深圳市民手中呢?

        深圳是一个国际化的繁华都市,深圳的大闸蟹市场又有着怎样的划分呢?充斥深圳市场的大闸蟹其实在供应量上是很多的,但是更多的产品是来自周边的湖北和湖南等地的大闸蟹,还有就是华东地区已经周边省份的大闸蟹。在深圳的市场中,产地来自江苏的大闸蟹更是美味的代言词,而对于对于湖北及湖南等地的大闸蟹来说,在品质上就会比苏蟹显得要略逊一筹。因为产地的原因造就了不同品质的大闸蟹,在深圳市民的心中苏蟹更是自然更加的受欢迎。今天我们来看看苏蟹在由苏州至深圳究竟是上演怎样的生死时速?
 
       大闸蟹是一种既坚强又脆弱的动物,坚强的方面是可以离开水源可以坚持存货7日左右。脆弱的方面是外界环境的一点改变可能就结果了大闸蟹的生命。而相距千里的苏深两地又是怎么讲大闸蟹送到千里之外呢?苏蟹阁位于深圳有自己的直营店,而对于从苏州到达深圳市场的时间有着严格的规定,一般的完成时间要在12个小时内。为何时间可以做到如此的精确?来看看苏蟹阁是怎么做得?
 
        从捕捞到门店只需12小时。第一时间开始捕捞,因为是围网养殖的方式,在捕捞方面可谓是简单上手而且可以大规模的进行捕捞。讲第一时间捕捞上来的大闸蟹进行清洗和分类。接下来的第二步交至分拣部门,由专业的分拣分别将大闸蟹的大小和规格进行分门别类。第三步是将大闸蟹进行专业的冷鲜包装,保证大闸蟹的活力是最重要的。而此时只会选择最快的方式到达深圳,那就是空运,让大闸蟹坐着飞机前来与市民们进行会和。包装好的大闸蟹会立即送往上海浦东和虹桥两大机场选择离港时间最近的航班抵达深圳。至于为何会选择上海进行空运中转,其实这就是大都市的交通优势,选择上海中转是尽量的避免航班延误的风险。而抵达深圳之后,门店的运输车辆早已经是在深圳机场整装待命,第一时间将大闸蟹从机场运抵只门店。这期间的总的运转的时间不超过12小时。对于大闸蟹来说能够早一分钟就是少一分风险,也是最大的程度上要去保证大闸蟹的美味和新鲜!在这期间容不得一点的马虎和失误。

        其实苏蟹阁在位于全国的40家门店来说,在整个物流时间上都是有着严格的要求!除去江浙沪的门店,其他的门店全部采用航空运输方式,为的就是抢那"生死时速",保障第一时间的人间美味。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