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北京购买大闸蟹礼券背后隐藏的秘密

北京购买大闸蟹礼券背后隐藏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7/3/20文章来源:苏蟹阁
企业在中秋时节,选择大闸蟹这种季节性产品作为馈赠客户的礼品,相对于传统的月饼等中秋礼品更有特色、新颖,更有价值。送蟹券,一是为了商务往来,二是要达到送礼的效果,所以在选购蟹券时,需要格外注意几点,因为这几点是客户在收到蟹券后,最直观的体验
        企业在中秋时节,选择大闸蟹这种季节性产品作为馈赠客户的礼品,相对于传统的月饼等中秋礼品更有特色、新颖,更有价值。送蟹券,一是为了商务往来,二是要达到送礼的效果,所以在选购蟹券时,需要格外注意几点,因为这几点是客户在收到蟹券后,最直观的体验。如若选购到品质和服务跟不上的商家,后续客户的体验度会很差,这样不但达不到送礼的效果,反而会增加客户的反感。最难的就是买了券送出去,客户的体验好不好,我们送券的人很难知道,也不方便直接去问,收券的客户也不会主动去反馈,或者出于情面,就算体验差也不会说,久之,收礼却变成了一种累赘!所以选对商家,很重要!

注意事项:
         一、商家的性质,市面上有很多商家是加盟性质,就是有钱就可以加盟,在后续经营中,蟹品质和服务无法保障,所以在选购蟹券时,一定要选择直营性质的商家,蟹源、销售、服务等都是由公司统一管理。
         二、商家的规模,如今有很多小品牌在各大网站上,打着所谓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多少钱包邮,资质不足,没有实体店,口碑差,只做一次性客户。在选购蟹券时,一定要选购品牌大,规模大有一定数量直营专卖店的商家,这样全国覆盖范围广,客户提蟹更方便,体验也更好。
         三、蟹的品质,这是反映大闸蟹好坏的最直观因素之一,所谓蟹品质,就是蟹的口感,好不好吃,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在蒸熟后,蟹黄、蟹膏饱满,肉质鲜嫩,口感极好。再就是蟹的大小,有很多商家在售券前期向购券者信心满满的道明绝对够量,在最后收券人领蟹时却发现蟹很小,份量不足,这一点我们苏蟹阁支持黄金秤称量检验。
         四、后续的服务,这一点是客户体验度好坏的最直观因素之一,例如商家在售完券后,客户在12月初甚至11月中旬就无法提蟹,这些商家会说今年蟹季已过,无蟹可领,没有有效期的可以到次年再取,要是有有效期,那么可能这张券就作废了!但是客户却很失望,想12月吃,却要再等一年,我们苏蟹阁在同行业中领蟹期最长,每一年都是从阳澄湖开湖到次年1月10日左右,近4个月的领蟹期,部分商家虽券上标注领蟹期长,但实际领蟹期很短,这一点在选购时要格外注意。
         五、低价陷阱,这一点是很多公司在采购蟹券时最容易忽视的,很多商家打着正宗阳澄湖大闸蟹4、5折销售,来吸引客户,而客户本身由于对这个行业并不了解,就被吸引,然后蟹品质和服务上出现很多问题,阳澄湖大闸蟹本身养殖成本就很高,再加上人工、运输等经营成本,不可能达到这个折扣;还有就是一些商家把同样大小的蟹标价很高,然后打个低折扣,吸引客户眼球,其实算下来也不便宜。
          六、口碑,在众多商家售券时都会说自己怎么怎么好,其实这么说没意义,建议贵公司可以从其他渠道去侧面了解下商家的口碑,是否表里如一,是否能做到最初的承诺,哪怕一个小细节,这才是最难能可贵的。无论从哪家购买,一定要预留几张券,自己亲身体验品质与服务,这样送礼才放心。
 
不忘初心,让您的送礼对象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坚持好的品质与服务才会长久!
 
本文系苏蟹阁北京西城旗舰店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suxiege.com/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