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8-678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闸蟹新闻 -> 大闸蟹新闻 > 100只阳澄湖蟹,苏蟹阁只精选40只

100只阳澄湖蟹,苏蟹阁只精选40只

发布时间:2013/3/15文章来源:苏蟹阁
苏蟹阁之所以成为大闸蟹行业的领军品牌,还是因为比起同行,有着特别之处,苏蟹阁主要遵循“诚信、务实、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最终赢取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我们的服务堪称一流的,大闸蟹的质量也是 完全保证的

        苏蟹阁之所以成为大闸蟹行业的领军品牌,还是因为比起同行,有着特别之处,苏蟹阁主要遵循“诚信、务实、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最终赢取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我们的服务堪称一流的,大闸蟹的质量也是 完全保证的,跟您透露点我们苏蟹阁挑选蟹的经验之道吧!

        问题一:缺脚的蟹不收,缺脚的蟹我们称之为残脚蟹,这种蟹体质差,没有卖相,容易死亡。
 
        问题二:背面和肚皮发黑的蟹不收,这种蟹通常为塘蟹,也就是随便开挖一些田地养殖的。
 
        问题三:拿在手里没有分量的蟹不收,这种蟹看上去个头很大、卖相也很好,但是蟹壳很厚,肉质很少,口感很差。
 
        问题四:太瘦的蟹不收,这种蟹进食时不均匀,发育不成熟,食用时口感欠佳
 
        问题五:“老人蟹”不收,所谓“老人蟹”就是和人一样,这种蟹蟹背、肚皮及蟹爪出现和老人一样的斑点,也就是这种蟹体质弱,身体里面所有的营养成分已经流失,肉质松,口感也比较差。
 
        问题六:蟹腚太爆的母蟹不收,这种蟹一般给人制造视觉美感,蟹腚爆的很开把蟹的背壳顶起,其实它里面的软组织已经破坏,蟹油已经流失,这种蟹一般黄比较多,但是食用起来肉质粗糙、口感很硬,并且这种蟹不宜储存。
 
        原文出自苏蟹阁官网:http://www.suxiege.com,转载请标明
Copyright©2005-2024,Suxiege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苏蟹阁大闸蟹 - 秉持高标准,只做上品蟹
经营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17006851号
所有内容均由苏蟹阁大闸蟹制作,未经许可不得转载